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文强拔了钥匙,打量了,香的老师,这柳老师穿的传统而失俏的蓝缎子对襟旗装,上面丝质盘结钮扣。这国女人极为传统的样式,但穿起这身衣服的柳老师却显得更加的优雅动人。她的相貌端庄秀气,容颜清秀,气质典雅,与这身有国传统特色的服饰搭在起可以说相得益彰了。

她的穿了件银白色的缎面裙,颇有些透明,隐约可以看见她里面的痕迹,再加上她白晰的肤色、凹凸有致的玲珑身段,着实,有着让李文强无法抗拒的引力。乳和翘。的身曲线完美勾勒来,加上色透明水晶‍‌‍丝‌‌‍袜‌‌‎和黑色小方头绒面带袢跟鞋的跟金色的细跟,和衣裙搭在起,显得特别和谐有品位。她胸前耸的托领开叉处如凝脂般的雪白,让男人看了都会产生馋涎欲滴的感觉,很想立刻品尝她傲人的山。峰。

李文强有些惊讶,想到这么个美丽的人儿会在这所乡学校教书,柳老师听完香的介绍有些惊讶,她知香只有妈妈,哪里来的爸爸,难她妈妈再婚了?然后仔细的打量了李文强,见身拔,相貌英俊,气质凡,在很难想象会乡田的弄明。

李文强微微笑,:“你好,l柳老师,我叫李文强,香的爸爸。”柳老师回过神来大方的伸了手来:“我叫柳如烟,香的班主任,请多关照。”看到柳老师白玉般的手指,李文强由的心微微荡,但人家都已经伸了手来,而且自报了家门,李文强由的也伸了手来,两人的手第yi接触,李文强就感觉到柳如烟的手么的柔若无骨,么的盈盈热,却又么的温软而细腻,感觉,让李文强由的入神了起来,竟然时间失神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