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干掉了,抢了枪继续玩命。他枪法得很,直冲去,都急得要去找手雷来炸了。幸这动静闹了,久就来了十多辆警车,把些繁华们都吓跑了。听说场枪战中,被打死十七个,打伤九个。刑警枪法准、手狠,死了的些,每个都是枪毙命。从此他战成名,成了南京中路的枪神,再没有人敢跟他较劲。过了久,些的人就从南京中路消失了,再也没人敢来惹这尊凶神。他就是赵刚!

他干完这件事后,就被警车带走了。过了个多月,他伤还没完全养,就又来了,说要守信用,来收所有的保护费,然后宣布了收费标准。百年分钱。他要收的保护费就是个名义,是为了兑现他对说的些话,也就是用来堵的嘴的。百姓听了以后,都激动得行,觉得这回算找着了靠山。但黑。社。会对他却是恨之入骨,他来南京中路上班的第天,就被群混混打了个半死。过,后来他了枪之后,就没人敢动他了,南京中路也就真的天太平了。从此南京中路的店铺,除了每天烧香敬关公之外,还敬赵刚!

过赵刚但得罪了黑。社穿会,还得罪了给黑。社会撑腰的人,虽然有人力保他,但还是挑了他几个毛病,其中条是开枪之前没有规定对天鸣枪示警,然后给了他个记过的处分,他原来立过少功,本是是级警司的,这回挨了处分,警衔也被连降两级,成了3级警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