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皮肤好嫩,身上好香。李文先蜻蜓水似,而后风卷残云般。

在林音还没来得及想什么呢,突然堵住她唇。股电流倏传遍林音全身,她灵魂好象也在抖着,感觉似乎多年都没有了。李文先用唇绞缠着她红唇,而后伸头,在她艳唇上,象蜜蜂采蜜似婪着,享受着。分明听到林音越来越粗呼吸声,干劲儿更了,双手不再当君,放在她屁股上打着转。

李文头试图攻她嘴,她咬牙不肯张嘴,李文头就在牙齿外面留连。突然,李文在她屁股使劲把,林音吃痛,“啊”声,嘴张,乘机会,李文立刻驱直,卷住她香甜小头不停摩,给她刺激,并不时深她腔两侧,在侧边由根至尖,然后尖再去她,通过上、前后、左右六个方位挑。逗。

双手也不想外边徘徊,很自然从她裙伸,隔着薄薄小衬衫对敏感屁股进行。上齐努力,团结条心,很快,林音鼻就哼了来,脸上也泛起思红晕来。

她有晕眩了,象跌梦里,不愿意醒来。些年,林音就在样压抑和坚忍生活着,如果不因为工作释放了分压力,此刻只怕她早被逼疯了。但即使样,她也没有去偷。清,因为她觉得样会背叛自己良心和德,可万万没有想到遇上了李文,胡里胡涂就踏进爱漩涡里,从此不能自。

“抱我会儿。”李文没有说话,们在小包厢,不用担心有人看到,李文忍不住:“为什么会喜我。”林音趴在怀里腻声说:“因为你真正男汉,我喜你,就像飞蛾扑火,也想感受到温暖……”李文抱住她,心苦:“飞蛾扑火我呀。”林音身居深闺怨妇,如狼似虎,非般能耐,冲上去男人往往会被烧成灰都有。西门庆怎么死?武松打死在里,西门庆死在潘金莲肚皮上,血狂碰而亡啊。所以,艳福固然不错,却非人人可以享受。值得李文庆幸,林音不潘金莲,自己也不西门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