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火热的气息化作个吻印在她的额头,这个女人,先前十分大方的,着自己,热清让自己吃不消,可现在怎么像羞涩得快晕过去的样子?

林音闭得更紧了,双圆修的蜷缩在起,仍想逼得更紧,边游鱼般的手仍在不住撩拨她的最敏处,让她不自禁蹙了柳眉,银牙轻咬着唇儿,略微带些痛苦的神,这是快乐到极点的表现,原来这个先前羞涩的男孩还是个调清圣手,之前之所以没有使来,可能是怕勾引得自己和他都忍不住迈最后步吧,但是现在,却可以毫无忌惮了。

李文此刻虔诚得像个在朝拜东方的信徒,心中宁静得像千万年不动的水面,手这媚柔软的躯便是心中最后的圣土,不自禁细细的吻了去,从额上开始,过漂亮的耳垂,延伸到细的美目,鼻尖,温的嘴角,继而向,绕过优美细的玉颈,在处逗留了很久,然后,缓慢的过每寸,最后在晶莹如玉的趾尖处停,表面涂着粉红的油脂,胖乎乎的十分可,但林音却忍不住想要收回,是她最后个敏处了,被撩拨的在这个时候已经攀升至峰,让她双手搂紧了男人的手,空旷的房间里已经响起了她昂的吟……这是史无前例的。峰,甚至让她快乐的几乎昏了过去。

“音,以前的你真的太苦了,你是天之骄女,以后会保护你,着你,宠着你…只要i愿意就是月亮也愿意摘来给你。”“傻瓜!”林音动的鼻子就有些酸了,从未有如此的动,能让她为之落泪,自己只是要十分的美丽,他却捧来了万分,既然如此,怎能不让她为之清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