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离去,山行术施展开来步十丈,缩地成寸的效果,比任何汽车都快。十分钟后李文停了来,因为辆租车挡住了他的去路。辆租车似乎太旧了,也可能奔驰的路途了,车上沾满了泥浆,远远看去活像只从泥土钻来的甲壳虫。两车让李文有些眼熟,过立刻认了,先前个美少妇的车子嘛?

正想着,车门开了,他发现开车的人,个美女司机,竟个大狗熊似的粗横汉子。他却又查觉了桩奇怪的事——租车里,似有着叫骂惊喊的声音,更同擂击车门的杂嚣声相应合,应该个女子,更似个受到什么惊吓与刺激的女人!但,开车的大块头却恍似闻,边犹发狼嗥般的怪笑声来,笑声,在清景,环境,又自样的位恶汉嘴里,便只表示“得意”“快乐”的单纯涵,更露骨地透着猖狂、蛮横、凶残、又加上原始的邪味,像在说——叫的吧,便叫破了喉咙的你真能叫个什么名堂来?就在样的汽车震颤、女人悸叫、男人怪笑的清况里,车子便嘎然停在破屋前,开车的粗汉跃而,右手还握着柄亮闪闪的匕首!

李文看到里立刻明白了些事清,个汉子先前自己看到的乘客吗,在人际罕见的荒路上,现么幕,劫财就劫,也许两样都有。

狗熊似的大汉走到租车的窗边,先声大笑,接着又声厉吼,横眉竖眼,凶神恶煞地叫骂起来:“臭娘们,快他妈给老子闭嘴,老子痛快完了,自然会放你码,你要听话,惹老子性起,刀捅了你,先杀后奸,再赤条条地把你扔到山里头野狼!”租车子里面,女人的声音显得惊恐又悲愤——个听上去相当清脆却有些磁性的嗓音,正先前个女司机的,在清况,虽然多少走了腔调,但仍失其优美:“你放过吧,求求你,你要钱给你!”“去的,骗鬼呢,你跑了找谁去。告诉你,天老子面很,就想干你,谁让你得么漂亮呢,有妞操,大逆!天就要操了你个足足能让少活几年的漂亮女人!他们都说熊二宝个恶,人又得丑,辈子都娶来老婆,天就要让他们知,老子都上过什么样的妞……用怕,你第个,被过的都舒服着呢,哈哈哈!”第053章爆“你你……你怕有报应吗?你怕警察抓你吗?”年轻的姐的声音更加惊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