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恶,死色狼,就知道看女人里。”以赵芸脾气,听到李文带有调戏色彩话没有大打手,可见两人关系确有了很大改善,李文嘿嘿笑,接着问道:“你不是刑警吗,怎么忽然来指挥交通?难道是交警缺少人手?”赵芸哼声道:“不是,天抓了个自己。奸养女三年之久混,他从养女九岁就行对她发生,开始直到三年后,女孩无意怀被老师发现,追问才知道了他这个禽。兽,所以报了警,气愤之,给了他脚断子绝孙脚,估计以后再也不能够用力了。局生气之就把调到这里来当几天交警。”李文感到自己胯都有丝丝凉气,为人默哀三分钟,同时也是笑道:“说起来真巧了,也干了件和你差不多事清。”赵芸停奇怪道:“你也碰到了这样禽。兽吗?”李文笑着头道:“是呀,个混骗了个姐道荒山野,想要劫财劫色,被碰到了,也没有打他也没有骂他,只是用这么粗木头暴了他,他肯定。”李文比划了,赵芸不由了气,接着扑哧笑道:“,这么没有想到这样手段呢,想不到你也是这么有性格。”李文嬉笑道:“外面这算不算是心有灵犀呢?”赵芸俏脸红道:“谁和你心有犀,色狼,总是不忘记占便宜,真不知道你是怎么练到这么厉害。”古往来,武功能练到暗劲,就算大拳师,能到化劲,则算宗师。如果能内敛成丹,则在拳谱经典中记载,都可称之为道大宗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