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惊,就在时,后面离得最近的十几条人影骤然冲了上来。

些人离李文还有七八步的时候,都停了来,同时打团白呼呼的东西。

些白呼呼的东西手,李文鼻就闻到了股刺鼻的气味。

“生石灰粉!”李文反应非常敏捷,闻到刺鼻的气味,就知好,立刻闭上了眼睛,同时双手抓住自己的肩膀,用了个金蝉脱壳的身法,把衣服向上扯,包裹住了头。

懒驴卧!

驴打滚!

他的身体直挺挺卧倒在面,随后飞快滚动,在雪间把身上的石灰粉滚掉了很多。直滚了七八圈后,身体碰到了巷内侧的墙。被十人用砍刀堵在巷里面追杀,撒石灰粉迷眼睛,电视里面黑帮盛行港台才会现的清景。

李文却也没有料到,在治安良好的内也会现样的清景,而且还落到了自己头上。里总算县城,因为最靠近省城的个县,虽然些杂乱的区市场有小流氓,小混混没,但都小打小闹,拿铁棍,木棒什么的,而且多半用气势吓人,敢闹人命和伤残。警察车来,立刻作鸟兽散。

但为围追堵截李文的十人显然和些小混混有天壤之别,像小流氓么窝蜂团糟的冲上来,开始上来就显得身手敏捷,进退有度。每个人都身穿黑衣,显得十分有组织,正想着忽然背后两把锋利的砍刀带着杀气上快速的朝李文的脖和部砍来,刀锋划过空气,发“哧——”“哧——”两声凄厉的声。

“哼!”李文轻哼声,只见他轻巧的往前走了步,便轻松的躲过了背后的两把刀:紧跟着,风衣的摆被的扬起,他疾速转身,拳击,猛然爆发来的犹如条狰狞的蟒,血盆开,露两颗的恐怖毒牙,向两个穿黑衣的刀手扑噬而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