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个难得见的美女啊。

“我就这个号码的使用者,现在请你看仔细了,我你说的个骗程飞啊。”女孩仔细的打量了许旭番,然后失望的摇了摇头,个程飞什么样,她也只过在视频上见过几面而已,过可以肯定的眼前这个男生绝对跟自己视频的个程飞。

“我说过我你要找的个人吧,至于你所说的张手机卡怎么会在我的手上,我也说上来,还问问客服吧。”当许旭掏电话刚想拨打移动电话的客服电话时,女孩的眼光注意到了许旭手上的只新手机。

“这手机。”女孩冲上前去把抢了许旭手里的手机左右打量了番。

“你说你程飞,我也知道你程飞,可这手机怎么会在你的手上?”女孩的神清变得严肃了起来。

“这我的手机,当然在我的手上了。”“可能,这手机…”许旭的答案明显没有让这女孩满意,快速的关机,取SIM卡放在眼前研究。

“你个小偷!”从骗到小偷,许旭在这个女孩的心目里还同样的货色。

“什么小偷,我到现在这么大,什么东西都没被偷过,我在学校里面可了名的老实人,人送外号‘诚实小郎君’也并非浪得虚名,你这样随便诬赖人可要拿证据来的,然的话我可要告你诽谤。”“你自己看吧。”女孩将许旭的张SIM卡丢回他的手里大声的吼叫着。

“看什么?就张手机卡吗,难道还有签名成。”许旭屑的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