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姐聊投机,你是用什么办法到?”“什么投机啊,我跟她聊来。”“怎么可能呢?识我都看到了,你当时跟妃姐站就么距离,你当我看来啊,妃姐可是从没有跟人站么近过。”年轻警察用双手比了个姿势,他可没有许旭么灵敏耳朵,只能通过窗狭勉看清楚里面清况是知里面人到底发了什么。

“呵呵,算你有眼光啊,我跟她关系确般,过你可千万别告诉别人哦。”许旭个时候才想起此时自己跟薛如妃约定,马上就改了。

“真吗?你跟妃姐是老朋友了吗?”“差多了,你问个干嘛。”“是,我只是奇怪而已,虽然找妃姐人很多,是大多数我都认识,就你眼,所以想问问。”“哦,没什么了,我跟薛如妃在上学时候就认识了,后来又失去了联系,到昨天才刚刚联系上,还有什么问题吗?”“对了,既然你跟妃姐认识么久了,我想你对她活习惯应该比较了解吧,能能透露给我呢?”青年警察脸期待神。

“你会是想追求薛如妃吧。”许旭瞬间将个青年警察列为了薛如妃追求者行列,所以说话声音有了些冷冷味在。

“是我,是我师傅对妃姐有感,所以就想方设法要我打听妃姐各消息,眼看我实习期就要结束了,能能留在里就要看师傅评语了,所以你、你能能把妃姐活习性告诉我啊。”警察说到最后已经带有祈求味。

哈哈,老子还真是伟大啊,瞬间就掌握了个小警察命运来,过看小子谈到薛如妃就脸红样子就知他是喜欢薛如妃,而是有贼心没有贼胆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