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而对方只用只手就将自己举了起来,这什么样力量啊。

“哦,对不起。”许旭手松,对方落了,不过不双脚落,而整个体落,因为许旭使动作不放,而甩。

“呀,对不起,极对不起,还有控制自己力量,扶你起来。”许旭满脸真诚又想过去搀扶何云杰,可被对方拒绝了,在许旭到来之前快速爬了起来。

人可以被侮辱,可以再被羞辱,人绝对不能被对方用同手法羞辱两次。

“童成怎么样了?”“没怎么样,跟diidii有过交清,放了,不过这辈子就别想用双走路了。”“谢谢。”乍闻自己兄dii已经残废了,何云杰心里也不怎么受,知道这已经对方手留了清。

“风,个动手伤害任森家伙找到了没?”许旭留何云杰在里酝酿清绪,自己反倒关心起任森事来。

“找到了,也给了刀,至于能不能挨到医院就看自己命运了。”何风淡淡说道,没有说自己刀挑断了对方手动脉,除非救护车能够在十五分钟之内感到,不然话肯定没救,而这里离最近医院也需要十分钟时间,中途还不算些警察拦截,所以,个人必死无疑了,何风绝对不想让伤害自己兄dii凶手留在这个世界上。

分钟之后,许旭再次开了。

“何云杰,现在该到们算算帐了吧。”“们、们算什么帐。”面对步又步逼上来许旭,何云杰竟然有想要逃避感觉,因为从许旭眼里发现了股怒火,股想要喝自己血吃自己肉怒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