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切是缠绕在事之人心上的绳索,日解开就天睡安稳。

很快,什么揭秘娄文秀的心里,从个优秀的记者变坏中我们看到了什么等些分析就现了在媒上。

面对个又个的分析,个又个所谓的内幕资料,许旭都是嗤之以鼻,因为这切都是他设计的。

当他买通黄华药品有限公司的老去找娄文秀的时候,这个戏就开始正式上映了。

个药想要治人或许有点难度,可要使人病是轻而易举的事清,当‘医疗事故’发之后,利用娄文秀还在医院里这个特点,许旭让黄自己去投了案,等他院的时候,警察已经立案侦查了,根本给他接触社会的机会就给带走了。

在警局里面,也用许旭设计什么,该有的东西全有了。在看守所里,个虎哥就是许旭派进去的丛帮帮众。

这是许旭整个计划中最关键的步,能能到答应警的要求就全看这步了。

首先,虎哥照许旭的吩咐将娄文秀收拾的服服帖帖的,然后再观察对方是否准备利用自己的妙笔进行自我辩护,当虎哥发现他藏在身上的纸笔时,他就开始实施第二方案——给对方吃点药。

这是许旭从李素心父母身上得到的启示,想让娄文秀动手动嘴,除了将其打残之外,让其疯掉也是个错的办法。

当许旭的计划来,娄大记者也就彻底的成了白痴,至于他的路嘛,许旭早就替对方想了,让其在精神病医院里打扫卫,也算是边打工边治疗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