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建立的第天起,天还第次启动这个计划。

平时来送物资的都直升飞机,根本用到这个跑道,而要林氏幕后老板想要外巡查的话,也根本用通过这个基,用L——18型商务机的话,就可以人知鬼觉的进。

伴随着飞机的轰鸣声,这个L——18型飞机已经稳稳的降落在了跑道上,守候在那里的指挥官还有自己的秘书恭敬的站在飞机跑道边等着里面的林氏企业的高层现。

“顾先生!”当飞机门打开的时候,现在人们面前的竟然林氏集团的首席执行官——顾萧声,林氏集团现在人们眼球最大的官了,的照片早就贴满了报纸杂志的封面,可谓家喻晓的人物。

第卷初深山第003章家族会议“给你们添麻烦了!”顾萧生非常随和的跟基的指挥官打着招呼。

就在这个时候,天空又传来阵飞机的轰鸣生,可这次面的雷达值班员并没有报告说有飞机邻近,这只能说这架临近的飞机已经达到了L——18型的隐形水平。

耳朵都能够听到飞机的轰鸣声,而自己的手却没有发现这个清况,王指挥官眼看就要发飙的时候,刚刚接了个电话的顾萧生已经制止了:“们老板派人来接我的!”听神秘的林家来人后,王指挥官满脸的愤怒子就全变成了期待的神色,目转睛的看着空快速接近的那个亮点。

在人们翘首等待,架酷似L——18的飞机降落在了跑道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