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候就已经学完了个专业大学课程,后来教导他都变成了博士导师,可是过不了两年,又没有东西可教了,没有办法,只能不停找不同专业老师,让他不停接受新事物,可是无论哪个老师东西没有年就会被林睿给挖空。

后来实在没有办法,就让林睿自己去参加科研基研究工作了,本来基里面些专家对这个年仅十来岁少爷不放在心上,是在个课题里面由于林睿个建议解决了个大难题,令研究基专家们对他是刮目相看,动不动就要求林睿跟他们起研究,能够讨林家老板不说,而且还能获得个不错助手,何乐而不为啊。

“对了,爸爸,林家擒龙真气已经修炼到了第六层,为什么不把后面诀教给呢?”林睿句话吓林家个老人脸上大变:“睿儿啊,林家擒龙真气后面部分不能随便练,要等前面六层真气巩固了以后才能修炼!”“要多久才能巩固呢?”“要看人天分,用了十年才够,不过天资聪明,估计过不了十年可以了吧!”“吧,等巩固了以后再学!”就在这个时候,林睿通讯器响了:原来又是黄博士要林睿过去帮忙研究去了!

等林睿走远了以后,林家个老人不约而同舒了气,这个擒龙真气是林家独门真气,练都后面会损坏男人育功能,这是专家经过很多年研究后得结论,林家到现在人变得如此凋零,除了近亲结婚外,还有个重要原因就是这个擒龙真气,知道这个结果之后,林家个老者打死都不敢让林睿学后面擒龙真气了,不过就靠着这六层擒龙真气,林睿在人类社会想要翻云覆雨都没有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