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怕林睿个人面兽心的家伙,当林睿跟张小慧在房间里面复习的时候,张嫂止次的趴在小慧的房门上偷看,可每次见到的清况都样,无论在什么样的清况,两个人始终保持着段应有的距离。

其实张嫂对林睿的印象非常的,她甚至有想过等某天有钱了,把林睿也送去上大学,等她们毕业的时候就两他们两个结婚,对于林睿这样的女婿,她百分百的满意。

“林睿哥啊,还记得那个柳本梁吗?”“还记得啊,你怎么忽然问那个问题啊!”“自从那次我们在吃龙虾的时候,你把他的个手教训了顿以后,他到现在都敢打我的主意了。”“那事啊!”“林睿哥,要你能在我家辈都啊,那样我就用怕了!”“我怎么可以麻烦你们家辈呢?等我找到工作,我就搬去住的,其实你也用怕那些家伙的,还有警察吗?”“你!”对于林睿这个近乎白痴的回答,张小慧真的有无奈。

“了,先别闹了,抓紧复习吧,刚才我给你讲的解这类题型的要你都记住了吧,学习,将来考个大学,的报答你的母亲,她为你够累的!”“恩!”其实张小慧心里还有个愿望,就希望自己能够考所的大学,上大学之后就兼职找份工作,帮助林睿也上大学,这个梦想已经在她心里几天了,有梦才会有动力,这也张小慧成绩提高如此迅速的主观原因。

“喂,你们干什么?”就在这个时候,林睿听到楼张嫂惊叫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