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份交通事故鉴定书给扔了:“我想知事清到底是怎么样发,我不需要这样个纸上东西,请您详细告诉我。”交通事故鉴定书上写非常简单:张嫂在行走时候,不小心被辆作失误车给撞倒身亡。

个年轻交警迟疑了好久,才缓缓跟林睿说起了张嫂车祸清景。

当初张嫂跟林睿他们分手之后背起行李就要往S市信访办去告状,可是在路上被辆新手驾驶车给撞了!

“就是这样吗?”林睿隐约觉到事清并没有这么简单。

“就这样!”个交警犹豫了会,然后肯定了自己说法。

“不对,刚才你说张嫂是在人行上被撞,而且肇事车是从背后撞上来,可是这怎么可能呢?机动车跟人行不是有隔离墙吗,怎么可能说撞上就撞上,而且我看到张嫂身好像有被反复碾压痕迹,这绝对不正常。”“这你也看来了!”个交警怎么也想不到眼前这个还带有些孩气少年竟然会有如此推断能力还有观察能力。

“难这些你们交警会看不来吗?”面对着林睿反问,个年轻交警再也说不话来。

“造成这样结果只有个,警官先,我想先请教你个问题,肇事司机跟柳许风有没有关系!”聪慧林睿根据前因后果就把事清猜测八九不离十了,欠缺就是条线跟串连起来,连接这条线最重要问题就是林睿问交警关于个司机跟柳许风关系。

交警没有回答。

“警官,请您回答我,如果真相不明,死者是不会瞑目,您看到这个年仅17岁姑娘也不会甘心。”“是,司机以前是给柳许风开车司机!”交警了很大决心才回答了林睿这个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