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林家的个兄dii精直在林家的祖宅里面呆着,所以他们的心里头直保留着从父代祖代传到现在的个“传统”,实在不行就用武力解决。

“大哥,怎么行啊,要是有人敢在交警队里面蒙面抢人,林睿以后怎么办吧,想他到哪都是通缉犯!”“怕什么,到时候给国家主席打个招呼不就行了吗?”“岂不是又要让林睿回到他林家大少爷的份,到时候他怎么在外面呆啊,不是有违们的初衷了吗?”“也不能看着林睿让人给关着啊,对了,老五,现在个交警队抓人以后不会跟以前的衙门样乱打人的吧!”“倒不会,他们明的不打,暗的手比谁都狠,要是没有什么份的人在里面不认罪的话,就真的不熬,而睿儿就在不吃的人,真的急死人了!”“老五,实在不行,就让顾萧生面把林睿领回来了,他的面子要卖吧,无论怎么说们都要先把睿儿给来!”“大哥,们也别太着急,睿儿边有铁卫暗保护着,不会有什么事的,不到万不得已们还是不要通过顾萧生的,你们别看他在们面前就跟个管家样,但是他在外面社会里面可是个响当当的人物,要是被人们知道堂堂的林氏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跑去交警队要人的话,睿儿以后在屋里睡觉恐怕都不会安稳,先不说样,还是先给大家介绍睿儿去些天的光荣成果吧!”当林把林睿了顾萧生的飞机以后去了哪里,哪天吃了什么饭,了些什么事,上厕所忘记冲马桶等等都详详细细的都说了遍,当然也包括张嫂还有张小慧的事,件件就仿佛是亲眼所见样,直听的他的个哥哥在里逐颜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