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记,帮家伙肯定就完蛋了,多行不义必自毙!”林睿说这话倒是实话,切都有人帮他解决好了,他只不过就是亲手揍了柳许风顿而已。

“如果真是这样就太好了,妈也算能够安息了!”“是啊,所以你更要照顾好自己,你妈对你期望很高哦。”“恩!”张小慧在林睿怀里拼命了头,虽然林睿觉这样被张小慧抱着有不合适,但是他更不忍心让把张小慧给推开,只能默默把身温暖传给她,希望能够温暖她颗冰冷心。

“林睿哥,你说这个世界有没有天堂呢?”张小惠忽然问来问题让林睿有措手不及觉,不过转念想他就明白了张小慧意思,失去了亲人这是谁都无法接受事实,但是如果还有天堂,知道自己亲人生活在天堂,生活在另外个世界里面,或许心里就不会么难受了。

“有,是有天堂,张嫂么好人,她定在天堂里过好好,说不定还在里开包子店呢!”“真吗?”“当然是真了,在没有客人时候,她肯定会在天堂里面注视着们呢!”“如果是样就好了!”眼见张小慧气又变了,林睿赶紧转移话题。

“小慧,你肚子饿了没?你想吃什么,去给你买去!”“不想吃!”“你难道就忘记刚才跟你说话了吗?你妈还在天堂看着你呢,你要照顾好自己啊,不吃饭怎么行呢,听话!”在林睿怀里张小慧了头,林睿觉到自己已经湿了,他知道自己这样而再,再而谈起张嫂,已经勾起了张小慧心里痛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