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睿心里好想告诉张小慧,想要那些坏蛋赔钱,那至少要等检查机关把他们事清审查清楚以后才有可能,可是那帮坏蛋坏事,有岂是短短几天能够查实。

“快了,小慧,我们还是先回去吧,现在我们袋里钱没多少了,还不足以给妈选个档墓地,我们想想办法,去弄钱给妈选块好墓地,这辈子她就那么回,我们就是卖血也要给她筹到墓地钱!”“林睿哥,好意我心领了,是我妈在殡仪馆天费就那么大,我们去哪弄啊!”“放心吧,小慧,会有办法!”林睿心里暗想实在不行就动用家里给他银行卡。

晚上吃过晚饭林睿跟张小慧两人默默坐在饭桌前面没有说话,他们心里都在想着自己心事。

“林睿哥,我也想过了,说对,我不能让我妈‘住’在那暗墓地里面,我打算不去上学了,我要去打工赚钱。”“别说傻话了,要是不上学了,那怎么对得起妈对期望啊,以后都不许说这样话,就那么钱,林睿哥有办法!”“去哪弄啊,这里人生地不熟。”“放心吧,难忘记我学识渊博吗?我找工作不难!”林睿说话张小慧倒是相信,这样个博学人想找份工作不会有任何难。

“可是,我怎么可以老麻烦呢?”“别这样说,小慧,当初我来时候,都亏了们母女照顾,才免得我落在街头,这个恩我定要报,就当是我为妈尽孝心吧!”时间屋子里面被无形气氛充斥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