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子就笑开了,这个笑看在林睿眼里,就有了笑倾千城鬩力在,忍住赞叹起来:“真看!”“大白天,别乱说话!”叶紫程嗔怒。

“叶老师,为了表示对您敬意,午决定请吃顿饭,请务必要赏光!”子,林睿马上就变为了副公事公办语气。

“林睿同学,为学生办事是们老师应尽责任,请客吃饭有点拉拢老师走后门嫌疑,还是免了!”两人就像对相识多年朋友在那里非常默契变化着身份。

“紫程。”林睿子就紧张了起来,“那以朋友身份约去吃饭,该会拒绝了吧,怎么说天还救过。”天林睿提到刚才差点被办公室主任强暴事,叶紫程神清暗,林睿马上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赶紧赔是:“对起,对起,为朋友两肋插刀那是应该。”“吧,为了这个能够两肋插刀朋友,考虑考虑!”“。”这是电话,林睿快速在自己录取通知书上面写上自己电话号码,然后交给叶紫程手里,留句:“等消息啊!”就跑远了。

看着手这张崭新录取通知书,叶紫程有恍如隔世觉,曾记得年前她接到交大录取通知书时候,是那样欢呼雀跃,每天早上起来睡觉之前都仔细翻开看看,两个月来,再怎么小心,这本录取通知书上面还是留有历尽沧桑觉,反观这本录取通知书是那样新,可以想像,要林睿对这个通知书异常在意,连看都舍得看,要就是点都在乎,过叶紫程宁愿相信第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