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条路。”“的,我还没有穿衣服。”林睿给了叶紫程个又气又的理由。

过了会儿,当林睿再次打开门的时候,叶紫程见到的还个帅气的林睿。

“叶老师,请里面坐。”叶紫程走房间之后还冷着脸说话。

“紫程,怎么了?”叶紫程自顾的寒着张脸没有理林睿。

“你说话啊,到底哪个王八惹你气了,我去扁死他!”林睿明知叶紫程在自己的气,为了博得佳人,只能做回王八了。

“这个王八就你,你为什么去上课!”叶紫程质问起林睿来。

“我这在测试你嘛。”“什么,测试我?”“啊,当初面对我的表白,你连个表示都没有就这样走开了,我甘心,所以我就想了办法测试你,过我还测了个自己满意的结论。”“了,我想听你么多的废话,开学第天你就来上课,还说会配合我工作的,你这算什么意思啊。”听完叶紫程的责骂,林睿没有解释,反而站在里翘起了嘴角。

“你什么!?”“我说过我在测试你了,而测试的结果你关心我。”“废话,你我的学,我当然要关心了。”“,跟般的关心样,你第次敲门的声音很杂,说明你的内心很着急,第二次听到我的声音之后敲门声变得浑厚有力,因为你已经有了我的消息,心里平静了来。”林睿分祈。

“哼,什么破理论,难敲门声还能听人的思维来。”叶紫程的语气中显得有些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