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暄拳头什么样拳头,可以碎石断砖拳头,虽然在盛怒之没有气丹田用力去打,这样力也不个被烟酒掏空了身体胖子能够承担起。

“啊,啊。”阵阵哀嚎在大队嘴里喊了来,可由于张暄在动手打人时候将门关死死,外面些警察本就不知自己老大正被人狂殴呢。

“妈,我让你没有,我让你没有,说,谁指使你。”张暄边打边如同疯子般狂叫着。

“哎呦,别打了,别打了,我骨头都要散了。”“快说,到底哪个混蛋要你这样干。”“不要打了,真不要打了,我说就了。”“快说。”“他、他叫黄浩宏,万杰集团老。”“黄浩宏。”这应该就宁秀儿中恶棍名字了,就在张暄嘴里念着这个名字时,黄大队忽然挣扎爬了起来,他迅速拉开办公室门狂叫了起来:“快来人啊,快把这家伙给我拷起来。”正文第21章神勇大少爷在交警大队里面,黄大队话就最命令,平日里,有不少别有用心交警会时不时将耳朵倾向于大队办公室,不怕万就怕万,万大队临时有事找人话,只要自己第个现在他面前,以后前途自然跟般人不样。

所谓皇天不负有心人,天早上,这些交警们还真听到了大队呼叫声,毫无话,抄起手铐就往大队办公室里冲,因为他们听到大队呼叫声中隐约有什么‘将人拷起来’话。带上家伙迅速现,会给领导留个:办事准确可靠良好印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