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少爷依然神勇,几个交警根本无法近身。

最后,某个交警发狠了,他掏手枪顶到大少爷额头上,威胁着如果再动话就打爆他头,此时,旁边交警赶紧上去给对方上了脚铐。

此时,本以为可以给对方点颜看看交警们悲哀发现:即使对方被铐住了手脚,光用身跟肩膀,自己几个人还不是他对手。

此时,交警还想用老办法:用枪逼迫对方就范。

可这次,大少爷也不吃这套了,他冷冷看了对方眼,然后说了句:“里面没有颗子弹,保险也没有打开,你吓唬谁啊。”这话说交警是愣愣,他怎么也想不明白对方是怎么知自己枪里是没子弹。

这子,交警气焰全被打了去,此时,他们是没用,不行,什么招都不管了,只得站在门外闷气。

听完交警们叙述,黄大队也沉默掉了,真没想到自己抓了个难啃骨头,不过大队不愧是大队,他办法可比手些交警们多多了,大手挥:“让家伙先得意会,把他个人关在这里好好磨磨他锐气。”正文第22章无奈大少爷酒饱饭足之后,黄大队率领着群擅于拍马手急匆匆从大酒店里赶了回来,饿了个胆敢在自己地盘上触犯龙颜家伙个中午,此时黄大队相信自己肯定有能力收拾掉对方了,何况,就在吃饭时候,他还听到手报告说手上有了张王牌。

进审讯室,黄大队就大摇大摆坐到了张暄面前,其他交警全都站在两边,个狭小房间里站了几十号人,个个全崩着张脸,这气氛可有点压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