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刚才说个年轻人是跟个女在起!”“是,裁,说到底个年轻人就是因为个女事才被关起来。”“哦,个女什么样。”虽然老王在心里好奇为什么天日理万机裁会对远万里之外个青年人样好奇,现在又对个女孩如此在意,可是话到嘴边,他还是给压回了心里,压制住心里好奇,他再次给对方解释起来,这次重讲解是张暄跟宁秀儿在起故事,当然,在介绍起宁秀儿是什么样个人时,老王用了小巧可丽大方等词来形容。

“这个臭小子,果然有手,这才去几天,就找到个女。”听完老王汇报之后,刘大裁心里乐开了,她眼睛里仿佛看见个非常可儿媳妇。

“裁,没事话我这就去办了。”等了好会,老王也没有等到裁步指示,就声询问了。

“哦,用了,我考虑了,这事我们还是要手好,你想个办法把他们两人给救来就好了,其他就用管。”“是”由于宁秀儿缘故,刘锦琉放弃了次将儿子拉回来机会,大少爷又可以自由自在飞了。

正文第25章从头再来“张暄哥哥怎么还没睡啊?”当天夜里,担惊受怕了整天宁秀儿很早就睡着了,可当她半夜里从噩梦中惊醒时候,她发现对门里灯还亮着。

踮起脚尖,透过窗,宁秀儿发现张暄背对着自己坐在床上,在他身前墙壁上,她发现个大大权字,大少爷可是盯了这个字很久了。

此时,大少爷心里也是起伏连篇,从秀儿母亲被撞到交警队变卦,从自己有理到被抓,全都是个‘权’字在作祟,如果没有权势,些混蛋敢明目张胆撞人吗?如果没有权势,交警队会食言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