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儿找到了个可以拿得手的理由。

听到这里,张暄忍住笑了,说来说去,这个秀儿原来是怕自己到学校里沾惹草啊,看来自己的魅力还是挺大的。

“秀儿,别想,是什么祸国殃民的红颜,也是见个个的风浪,赶紧洗洗睡吧,明天们起去学校。”“哥,你真的会喜欢别人?”“会,保证会随便喜欢人。”“恩,那就。”就在宁秀儿跑到卫生间洗刷刷的时候,大少爷又开说道:“秀儿,们这里明天又要搬来个人,那个人你认识,就是宋典玉。”没人回答,里面却传来了脸盘摔上稀里哗啦的声音。

正文第61章轰动了轰动了管宁秀儿的反应是多么的强烈,心里的醋意有多么的浓,第二天,宋典玉还是搬了他们的租房,而大少爷则去了罗云镇学开始了他新的工作。

从综治办到保卫室,大少爷的心里有着的失落,以前自己上班就可以遇到个、两个甚至是群要求帮助的人,可在这里呢?除了个电话跟堆废报纸之外,什么也没有。

“咦,你是新来的啊,老孔呢?”罗云镇学门卫每天上班的第件工作就是打开大门迎接老师同学们的到来,期间还要负责老师们的上班签到。

个年约十的年女老师在看到有个新面孔呆在保卫室里时,在签名的同时都会忍住询问这么句。

“他生病回家了。”张暄淡主淡的回答道。

“哦,什么病啊,严重严重。”“还。”大少爷忍住翻着白眼,这大婶级的老师还真是烦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