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叹。

“你。”看见青靓丽小妹妹,大少爷嘴角打着招呼。

“哦,你是新来门卫吗?”“算是吧。”“啊,叫王珊珊,是三班学习委员,你叫什么呢?”“小妹妹,赶紧拿你们班信件回去,要上课了。”“哦,,明天来找你哦。”看到这些青活泼小姑娘,大少爷略带无奈、伤心又恢复了过来,跟这充满青校园比起来,在镇政府里面就是肮脏无比沟。

对于学校来说,放学永远是最快乐时候,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都可以放松了,在校园里,经常有看到为了早校门而努力奔跑学生,甚至还有些老师也在加大脚步往校外赶。

是,天罗云镇中学却跟往常大样,个‘帅哥来们保卫室上班’消息在上午时间里在整个校园里传开了。

每个学生或者老师在经过门保卫室时候都会忍住冲里面瞅上眼,许多女孩子还会多看眼,可往往都是在没看够清况就被后面人给推开了。

哇,真帅哦。这是众多怀了女孩子心声。

同时,在男生心目里却有同声音:切,有什么了起,就是顺眼嘛。

女老师则显得实际了许多。

哎,多年轻人啊,可惜这个工作,然话定要找他当自己男朋友。如果让她们知道这个帅气门卫是个公务员,还是张家大少爷,怕是整个学校分手率跟离婚率能到个恐怖数字。

“哎,张暄,你怎么还站在这里啊。”人群中挤个人来。

“等秀儿呢?”嘴上这样说,心里却是个深深无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