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全身赤,并且像狗样肢著的在上爬来。”“是,主人!”回答之後沐澈就进了换衣间,然後件件的脱自己的衣裤。

这些,其实来之前他就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午他之所以会觉得麽痛苦和难以接受,是因为他完全没有进性的角色,没有切换到自己有受虐倾向的个人格。但是晚上来之前,他就已经有了心理准备,知道来之後会发生什麽,所以在进门之前,他就已经自动切换到了喜欢被虐待的M型人格。所以对於男人的话,他完全没有抵触的全接受了。

衣服全脱光,沐澈看著镜子里赤著的自己,暴露在空气的肤好像都在欢呼雀跃著样,好像有什麽最原始的欲望正在蠢蠢欲动。跪到上,膝盖面是柔软的毯,沐澈突然意识到,这些毯应该是男人专门为性们铺的,这样性在上爬行时才能减少膝盖的疼痛。

男人虽然很恶劣,可是似乎也有贴温柔的面。知道为什麽,只要离开了公司,沐澈对严正均的抵触突然就小了,可以用平常的心态只把他当成主游戏的主人。也许因为在公司里,他需要有独立的人格去应对工作和身边的人,但是在这里,他可以只把自己当成条贱的狗。

双手撑在上,沐澈光著身子翘著屁的从换衣间里爬了来,等在门的男人手上拿著条黑色的型犬用的质项圈,还有闪亮的银色铁链。

“把脖子伸过来。”虽然就在触手可及的方,但是为了让沐澈表现他的顺从,男人还是这样命令到。沐澈也听话的把头伸了过去,让男人用项圈套住了他的脖子,并且用锁把项圈锁死,把铁链扣在了项圈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