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胆怯得胎,然後熟练得缠绕起来。边著沐澈得唇,边手继续时轻时重得爱抚。

沐澈被吻得三魂七魄都离了窍,很快就抓住了唇缠动的节奏迎合了上去。可是男人的唇却在这个时候退了开去,沐澈息著看著男人的往边上移去,然後疼痛得著伤上阵湿热。

男人俯在他的身上,湿软的头舔过他肩上的鞭痕,瞬间的炽痛之後,却是温热酥麻的感觉,舔得沐澈阵说得舒服焦躁。双手忍住也抱住了男人,在男人结实的後背上急躁的抚摸著。

细细的帮他舔完肩上的伤痕,男人又移到了手臂上的鞭痕,样的又是阵舔。肩上刚刚被舔过的伤痕还在痛著,是痛却知道为什麽让他更加的兴奋起来。

两处伤痕舔完,男人才抬起身。身的沐澈已经眼睛湿润,混身都燥热饥渴得像蛇样扭在了起。胯的性更是已经肿胀得隐隐做痛,是最最让他饥渴难忍的,是插在身里的根鞭子。这感觉沐澈太熟悉了,就跟天之前的所有夜晚,他用笔和手指‍‌插‎‌‍‎进‎‎‌‍‍门的感觉样。时候他只感觉到满足,却知道自己还要什麽。是现在他已经知道了,他想要更粗的,想要更的,想要男人粗大的性‍‌插‎‌‍‎进‎‎‌‍‍里面去。

“看来已经快忍住了啊!”男人的摸著沐澈极度欲求满的脸,恶作剧般得用手指弹了外的藤。

“唔嗯!”颤动传进身里,沐澈扭动著身却对自己身里的欲望完全的无能为力。

“想想‌‍‍‎被‍‎干‍‎啊?”男人恶劣的问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