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严正均说了算了,就算真占为已有也是很有可能。就算不担心占为已有,万做奴隶想分手怎麽办?严正均愿意分手还说,要是不愿意分手,只要扣著钱不还,对奴隶来说也是很头痛事。所以沐澈真很奇怪,纸奴隶契约又不是结婚证书,会有人真愿意把钱都交给来管?

……第32章、打电话给我严正均当然也知道沐澈在想什麽,很坦然说到,“没有,你是第个。你能不能不要再直盯著以前些人了?就跟你天时候买了瓶水喝完就扔了是样。只有你,我想完整拥有你,控制你切。虽然听上去是有变态,可是我对你就是麽认真。我希望你也能信任我,身心都依赖著我。”“如果不把钱交给你就是不信任你?”“算是信任部分,但不是我在意部分。如果你是对个不放心,就把钱全部存定期,帐用你,绑定我手机。你每个月花费我来付。我希望信任是,你愿意接受样方式来生活,让我来决定你切。”“要是我在外面没钱坐车了怎麽办?”“打电话给我,我来接你。”“要是渴了没钱买饮料呢?”“打电话给我。”“我要是突然看到喜欢东西想买呢?”“打电话。”“要是突然拉肚子呢?”“电话。”“要是我电话掉了呢?”“……你是想让我把你关在家里不让你去麽?”“你真麽喜欢我?”沐澈眼睛眨不眨看著严正均。

“不是喜欢,我爱你!”严正均把个傻瓜搂得更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