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既然答应了沐澈也没再说什麽。

“还有你的衣服,以後在我过夜,你要留点换洗的衣服。”说到这个沐澈倒是很愿意,跟著点头,“这倒是,以後住在你也用担心了。”“你想搬去我住?”沐澈愣,微妙的感觉到男人的语气似乎并想让他搬过去住,虽然沐澈并没有这个意思,是听见男人的话後他却忍住的开始猜测原因。

为什麽严正均想让他住过去?是因为他住过去会有什麽方便麽?

他现在真的只有自己这个‌‍‌性‍‌奴‎‍麽?这个男人有过麽多的‌‍‌性‍‌奴‎‍,真的会对他真心麽?

而且他还这麽急著的想从自己这拿到钱,真的只是像他说的,想让自己更依赖他而已麽?

心底的安让沐澈还是忍住的问了句,“我搬过去会方便麽?”严正均时沈默了,看上去似乎在专心开车,是沐澈感觉得到对方明显是想回答他。

车里的气氛时间变得有点让人透过气来,最後还是严正均开了,“房子是我的,我只是借住在。”“是麽?”这样的谎言,会会太假了?麽好的房子,谁会买了自己住,借给别人白住?而且他进过严正均的房间,房间就是他的,电脑、衣服、书报杂志,全是他的,怎麽看都像是借住在里的。

严正均从後视镜里看著沐澈的反应,又接著到,“房子是层复式,楼和楼都是客房,二楼是主卧。”客房?被严正均提醒,沐澈倒是感觉到他的房间确实像主卧,因为般的房子客厅和主卧的大小都是成比例的,而严正均的房间却跟普通型的主卧差多大小,也就十几平方,二十平方都到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