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使唤主人奴隶,你就算不唯,也绝对稀有物了。”沐澈笑著眯眼,这个时候酒吧里灯光却突然暗了来,酒吧劲音乐也转低,周人也安静了来,只有沐澈他们眼前舞台上打了柔和灯光。

“终於要开始了。”严正均显然等已经有不耐烦了,往自己嘴里送了块牛排,又切了块送到了沐澈嘴边。

沐澈倒很有兴趣瞪大了眼盯著舞台上看,来他还没有看过这现场‍‍‎‌调‌‌‍教‌‎‌‎秀,二来他真很奇,那个看上去有傻傻很小白飞少爷做S时候会什麽样,这麽有人气?虽然他自己彻彻底底M,但他同时也个男人,男人天性决定了他们喜欢争斗胜,不任何人都能让男性M这麽心甘清愿彻底臣服。严正均有这个资本,因为他天生气场就很势,在上尤如帝王般气质非常适合他帝君外号。但那个飞少爷……老实说沐澈只会很想欺负他……第57章、COS现场秀(上)黑暗中走两个人影,原以为飞少爷和奴隶来了,却发现走在前面个穿著皮背心大男人,男人手上牵著铁链,之後跟著铁链被带来男人倒让沐澈大大愣。

男人看上去很年轻,最多20头,那张看就被细心打理过脸上,却有著对充满了傲气和冷冽眼睛,上那张端正刚味十足脸,让沐澈怎麽都无法把他跟奴隶或者‍‎‎‍性‌‍奴‍‎‌‍这两个字联系在起。要不男人双手被铁链缠绕著锁在了身前,沐澈还以为他也主人。

让沐澈意外还不只男人气质,还有他身上衣服。原以为奴隶不赤裸现也穿著束缚衣,但没有,男人身上穿著件非常华丽丝质白衬衣,层层相叠丝领,细致考究镶边和白圆贝钮扣,领还别著个闪亮红宝石。衬衣外面件水蓝西式外套,良设计剪裁让男人上宽窄身材了更加诱人曲线。身虽然只简单穿了条深蓝,但类似於马设计反而更衬托了布料那双修有力双,块块隆起肌肉随著男人走动起浮著,仿佛随时都会撑破布料现在眼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