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吊在了半空。

“放开我!你竟然敢这样对我,我不会放过你!放开我!”羞耻模样让男人立刻就用力挣扎起来,柱子上铁链都被他摇“哗、哗”作响。

“咻!”声破空声响起,男人瞬间弓起了背,所有怒骂都吞了回去。

件衬衣不知是什麽材料,鞭去就裂开了,衣料面露了男人小麦般肤色,还有条淡红色鞭痕。

阿飞伸手,帮男人把脖子上领解开,露了性脖子和锁骨,然後退开两步,抬手挥起了手里马鞭。

“啊!住手!啊!不要打了,不要打了,啊!”男人开始还咬牙忍著,但是很快就忍不住了,声声惨叫夹带了句示弱哀求。

听到了哀求声後,阿飞鞭子也没再得麽狠麽急,倒有像当初严正均打沐澈时样,鞭之後就用鞭头在男人上缓缓得划过,不时还会指向男人胯已经有去部位。男人想要闪躲,但是被吊起来体可以动方实在有限,在鞭子挑逗很快面又挺了起来。

就这样打鞭逗弄会儿,打鞭逗弄会儿,了二三十鞭之後阿飞才垂鞭子,缓缓问到,“鞭子滋味怎麽样啊?”“你竟然敢、打我……你……”断断续续说到半话在看到阿飞重新抬起鞭子後立刻消音,这位公爵人显然是被打怕了,很识时务选择了沈默。

看男人消声,阿飞才满意邪起来,转绕到了男人後,把男人吊在半空样子完全呈现在所有人眼前,同时也是让男人清楚看到,到底有多少双眼睛正盯著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