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绳另头绑到了男人的根上,防止根马鞭掉来。

“感觉如何,公爵阁?马鞭的尺寸还合你的心意麽?”“拨来啊!把拨来,你这个变态!”男人强忍著快感,依然嘴的说到。

“嗯?要把什麽拨来?”“马鞭!马鞭啊!把拨来!”“要从哪里把拨来?”“……”男人忽然沈默了。

“说啊!你说怎麽知道你要从哪里把拨来呢?”边说著,阿飞边还拉动著马鞭,在男人的体里送转动著。

男人的後穴明显的收紧又放松、收紧又放松,就像在对根马鞭恋恋舍般的咬紧,“从……从‌‍‎‎屁‌‍眼‌‎‍‎里把拨来。”“难道公爵阁觉得太细了,想要放更粗的东西进去?”知道被戏了,男人顿时又愤怒的叫骂了起来,“混蛋!你这个变态……唔嗯!”恼羞成怒的公爵阁刚骂了句,阿飞就快速的了手的性器,并且把马鞭用力的又往里顶了顶。男人原本就强忍著压抑著快感,这时候却被阿飞得忍住声吟就溢了。阿飞没有再给强忍的机会,边帮男人著已经如烧铁般的肉,边极力的挑逗著男人上所有敏感的位。

“啊……要……住手啊!唔嗯!快住手,要再了,唔!”“想要住手,就乖乖的求。”“唔嗯!求、求你,你真的、真的会住手麽?”“这个就要看你怎麽求了。”“拜托,求、求求你,快住手!求求你,要再了!”这个傲的男人终於开哀求了,这对‌‌‎‍调‎‍教‌‍‍来说,就让隶屈服的第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