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觉。也因为他们我才能继续上学,读完大学,还让我来工作,怕我在公司太辛苦,还特意开家公司帮我吃订单。其实他们已经放弃了,他们知道我不喜欢做奴隶,所以这几年他们已经很少来了。这次他们会这麽气,也因为感觉被背叛了吧。所以别难过,这我心甘清愿,张契约没有法律效力,我之所以还坚持要他们同意解除,只因为他们值得我遵守。”

“麽,如果我也同意做他们奴……”

“我不准!”严正均大声喝阻了他後面话,“你以为他们想成全我们麽?他们要让我死了这条心同时毁了你!不要以为他们会有什麽好心,你落在他们手上绝不会有什麽好场。”

鞭还在背上血淋淋痛着,方天诚鞭往死里在,对沐澈,严正均还没天真到觉得他们会像对他这麽好。

沐澈又跪在严正均脚纠结了很久,不想让他再受这折磨,却怎麽也无能为力,无力和煎熬让他握紧了拳,却无处发。

“去叫他们进来吧,不要去搭他们话,能走时候就马上走。”

“,主人。”

又吻了男人脚趾,沐澈才站起来走到了门。打开门,两个男人就在外面卧房里,看见他开门,两个人也起身走了过来。

“说完了?”方天诚拦在门,显然没有让他走意思。

“方天诚,让他走!”

方天诚眼底顿时闪过股怒气,说到,“你应该叫我什麽?”

知道对方在故意羞辱他,严正均敛着眉,字句,清楚说到,“主人,求您让他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