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套到让人完全提不起兴趣来的开场,锺禾闻直接把目光落在了沐澈身旁的信封上,嘲讽的问到,“不如你先说说,你已经了什麽?”

意识到锺禾闻在看那个信封,沐澈意识的想把那个信封隐藏起来,事实上他还没有想要不要拿来。

“律灰!”

应声,那个站在锺禾闻的秘书就走上来,也不问沐澈的意思,伸手就拿走了信封交到了锺禾闻的手上。而沐澈,只能看着信封被拿走,直到锺禾闻从里面拿了照片,他才回过神来,却已经来不急。

锺禾闻看着照片,然後往保镖的面前扬了扬,“我被人跟踪了个星期,你竟然都没有发现!”

保镖被他训斥的脸尴尬,只能瞪了眼沐澈个罪魁祸首。

看完照片,锺禾闻又接着把面的资料拿来细细的看了遍,整个过程中锺禾闻的脸上都是波澜不惊,像在看份再平常不过的业务报告样,让沐澈无从猜测那些资料到底有没有用,他的心里又在想什麽?

十多页内容,锺禾闻足足细看了个小时,然後把所有的东西又放回了信封里,然後扔回给了沐澈。

看来就跟自己想的样,些东西完全没有用。想到沐澈不禁想嘲笑自己,就算有用,锺禾闻麽精明的人,又怎麽会让他发现?

“你拿些东西,是想跟我要求什麽?”看沐澈脸低落不知後面该说什麽的样,锺禾闻很心的先开了。

“我只想求你,放过严正均吧!你有那麽多的清人,可是我只有个主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