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你应该叫我什麽?”

纵然心里不甘,沐澈也没想过要反抗严正均,“……主人!”

“你是什麽?”

“我是主人的隶,主人的狗。”

“把资料给锺禾闻,契约的事我会解决,你不要再插手,明白麽?”

“是,我明白了。”

“沐澈,不要怪我,我不想、你事……”

话到半,严正均的声音突然消失,然後方天诚的声音突然传了过来,“说,是谁跟踪我?”

“不知!”对着方天诚,沐澈的语气立刻就变得强起来。

“不知?信不信我现在就能把阿君的不如死?要让谁过,现在就看你了。”

不等沐澈说话,头严正均的叫骂声又传了过来,“方天诚,有本事你来啊!

我能让你当七天的太监,信不信我让你辈子都做太监!”

“啪!”

电话头清脆的掌声清晰的传到了会客室每个人的耳朵里,沐澈再也受不了的直接挂了电话。

“你不打算说是谁跟踪我们麽?天诚的脾气可没有我这麽。”拿回手机,锺禾闻淡淡的说到。

沐澈沈默着,闪烁不定的眼神说明他正在天人交战的犹豫,边是自己的主人,边却是心帮他的郭鸣。

就算自己不说,这两个人也未必就查不到郭鸣的头上……但是最终,沐澈只是把信封扔在了桌上,转身想离开。

“连这事都做不到,就不要装模做样的像很心疼阿君的样子。”

沐澈回过身,看着锺禾闻。双眼睛从头到尾都透厌恶,像在看个本不应该现的垃圾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