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不过阿飞也明白,严正均就是样的人。不管是不是自己的奴,他都会本能的想保护。就是因为他对奴隶认真负责任的态度才会让他在奴隶间有麽的人气。奴隶不是傻子,除了有受的癖好他们的智商清商甚至比普通人更,不是单单得帅技术好就会有人气的。绝所有人气居不的S,无例外的都是奴隶的保护者。不只是保护自己的奴,而是对身边所有的奴都会保护,就像狮群的雄狮保护着自己的母狮。对奴来说,他们既是主宰者,也是保护者。而阿君他们也会非常重视奴隶对他们的信任。

所以像现在清况,即使原跟他关系也没有,是能预料到原会遇到的麻烦,严正均就会想办法帮他。

“知了,我会跟红馆的人谈谈。”

直听着他们谈话的原只是跪在上,静静的,没有任何反应。

作家的话:不好意思天的更新晚了……本来昨天想存存稿箱定时更新的,结果错当时就更了,只能先清空内容。天又去吃饭,刚刚才回不,所以更晚了……大家要继续给力啊!!要投票、要击、要送礼物、要收藏噢——‎‌‍性‎‌‌奴‎‍守则1、为主人的‎‌‍性‎‌‌奴‎‍,我会服从主人的所有命令,并且以能忠实的执行主人的命令为荣。

2、当主人达了命令之後,我必须不假思索的马上执行,不得有任何拖拉犹豫。

3、主人说的任何话都是对的,我不能有任何异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