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梦半醒间清醒了过来。

主人又起了?

带着烈暗示得状态让沐澈身体也受控制兴奋了起来。喜清早醒过来第件事就替自己主人欲,管用手还用嘴,或者直接被翻过身被主人入。

渴望抚摸搓揉主人肉和曩袋同时,主人亲吻抚摸身体,却冷酷允许射,用得到满足欲望狠狠折磨。渴望能用嘴包裹住主人欲望,被大肉顶进喉咙深处,在带给痛苦和折磨同时,主人却能得到满足和快乐。渴望还在半梦半醒间主人粗暴把按在床上,像对待欲工具样势进入身体,野蛮到近乎身体,同时禁固起欲望,允许得到任何发。

渴望被主人折磨,也渴望能带给主人满足和快乐。渴望被粗暴对待,同时也渴望被主人深深着。

似乎越深自己主人,就越渴望自己在主人面前卑贱,越渴望被主人虐待折磨,越渴望主人因为而得到满足和快乐。同时,也更加渴望得到主人。

个隶最大幸福,就这些渴望全都被满足了。而主人,确实让觉到了幸福,让心甘清愿。

顶在身器挑逗般划动着,每次划过敏皮肤,就留条湿凉水痕。沐澈睁开眼,就看见双黑亮有神眼睛正看着,明显已经清醒了段时间。这让沐澈很意外,余瞌睡虫也全都赶跑了。

早晨起更多只因为男理特,并主人对真有欲望。

所以主人在半梦半醒间近乎本能要求服侍,这也为什麽早上时候主人特别粗暴没耐。而且主人要上班,没麽多时间让磨蹭,更用说等自己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