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沐澈还在主人把东西靠近时候张开了嘴。两根金属柱很,当扩正好卡住嘴时候,两金属柱就压住了头,从头到根全都被迫压在面也动不了,而且个胶球也被顶进了喉咙,还没等主人把带扣紧,沐澈就已经难受到又乾呕了起来,分泌水就像关不紧水笼头样,滴滴拉成细丝不停往落。

沐澈真很痛苦,看他这麽难受样主人也皱了皱眉,最终还没有帮他拿来。

“我在网上订,昨天才送来,看上去很有趣样。”

沐澈直乾呕了阵才适应喉咙异物,脸异常苍白,满头冷汗已经打湿了发脚,就像刚刚淋过水样。沐澈还努力对自己主人微笑,尽这个微笑被强加在他嘴上挤压得比哭还难看。

“乖孩!”

个变了样微笑已经足够让他主人觉到他顺从,所以主人满意夸奖着。尽真很不舒服,被主人夸奖了,沐澈还兴笑眯了眼。

“等会儿吃完早饭,带你去逛街好不好?你说过看到个打火机很漂亮,带你去买好不好?”

无法说话,沐澈了头。头动作让胶球在喉咙跟着磨擦了起来,沐澈脸白,差又乾呕起来。

“逛完街我们吃午饭,午去超市,然後去看电影?”

沐澈又了头。

“晚上要不要去绝?”

这次沐澈没有头也没有摇头,只带着询问看着主人。

“我无所谓,我怕你直在家里会闷。这样,我们看完电影再决定,累话就回来,不想回家话就去绝?”

沐澈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