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多,但熟练平稳,再加上车也很,所以几乎感觉不到什麽抖动。然而沐澈坐在副驾驶位上,股面却像坐着针毡样。

“别动,小心掉来。”严正均小声训斥了句。

沐澈咬着唇,暂时安静了来,但湿润眼睛几乎快要哭来了。

早上吃饭时候,严正均逼着喝了杯水,然後在性器上插入了导尿管,而导尿管另头则接在了个透明玻璃管上,现在个玻璃管正插在‌‎‍‍肉‌‍穴‎‍里。整套东西很巧,带上之後只有手指截软管从性器端连接到後穴。小便时候,尿液会顺着根软管直接进後穴里玻璃管。而为了能有足够空间储存尿液,个玻璃管也跟正常勃起性器样粗,甚至连头和铃都有……严正均拿这套东西时候,很无辜对说,“跟个起买。”

沐澈差哭来,到底在哪个混帐网店里买?

“放心吧,别人看不来。”看沐澈满脸委屈,严正均柔声哄了起来。

不看不看得来问题啊!沐澈被气得眼都红了。

“你乖,我们中午吃饭时候就扔了不?”

沐澈不干了,“干吗扔了?你不喜欢才买麽?”

“你不不喜欢麽?”

“你……”

“我什麽?”

看着严正均脸恶劣笑,沐澈对半办法也没有,脸都快烧起来了,“你喜欢就了,反正我身体本来就让你玩。”

“只有身体麽?”

“无论身体还心,都用来取悦主人。”

“乖,小狗奴!”摸了摸沐澈头,严正均熟练开车进停车场,停在僻静角落,搂过沐澈又水‌‍‍‌乳‍‎‎交‌‎融顿亲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