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刻,严正均只觉得自己突然被定了格,脑子里面各草尼马狂奔……漂亮话已经说去了,现在就躺等着沐澈宰吧……沐澈得肚子都痛了,严正均张脚踩到大便的脸要多囧有多囧,要是让带着这样全套的彩蝶门,估计天天都要爆血管吧!

够了,沐澈这才示意销售小姐不要了,只要打火机就。看严正均明显松了气,沐澈又忍不住了起来,转头又看起了店里其的东西。然而渐渐的,沐澈却停在了个名片夹的前面。

“怎麽了?喜这个?”个名片夹倒是很正常,是沐澈通常喜的设计,买这个的话严正均倒是完全没意见。

沐澈却是回头了,“没……”

“小狗奴,想受罚?”低声的,严正均附在耳边警告。开始以为沐澈是喜这个,但是沐澈回过来的却不太自然。宠沐澈是回事,如果沐澈有什麽事却不跟说的话,就是犯了的禁忌,是不能原谅的反抗,沐澈必须重新接受‎‎‍调‍‍‎‌教‌‍‎‌。

沐澈的表清明显僵,怕严正均,怕严正均气多过怕严正均的惩罚,所以才不想说。但是已经被严正均发现了,再不说只会惹来严正均更大的不满。

“只是想起了以前,以前跟还在个公司的时候,进公司年多了才刚刚拿到名片。第次有名片,很兴奋,很想买个名片夹。”但是後来,还没等去买,就遇上了严正均,直到辞职,都没有买过名片夹。

“想去工作?”敏的严正均立刻就嗅了沐澈没有说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