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性器里插着导尿管,排来的尿液会从导管里流进後穴的玻璃管里,沐澈还是羞耻到接受不了。

“没错,就在这!任何条狗,都不会为自己随地大小便而感到羞耻的。沐澈,你是条狗对不对?”

看着严正均等他认同的眼神,沐澈别无选择的重复,“是的,我是主人的狗,狗是没有羞耻的。”

“为了让你清楚的记住你跟人的区别,记住你不有人的想法,现在,就在这里尿!”

“是的,我会在这里尿。”

沐澈羞耻的满脸都涨的通红,脑里几乎片空白,但是可怕的兴奋感却从无穷无尽的羞耻中快速扩散着。他想这麽,想在人群中排,他甚至希望能被很多双眼睛看着,看着黄的尿液从他的性器流进他的後穴。

就在这烈的羞耻感和快感并存的时候,汹涌的尿意冲破了他的理智,身不受控制的颤抖着,股汤的热流从性器里缓缓流,沐澈甚至能感觉到股热流经过了袋,路流进了後穴。源源不断的尿液发不可收拾,让沐澈几乎有错觉,自己‎‍‌‎失‌‎‍禁‌‍‌了,自己在麽多人的面前‎‍‌‎失‌‎‍禁‌‍‌,像条狗样的在排,而他却感觉到了无比的兴奋和满足。

自己果然是条狗!难怪主人会生气,他竟然直以为自己是个人,这麽严重的错误,主人当然会生气,会惩罚他。主人没有错,主人这切都是为了让他认清自己的身份,主人只是在教他怎麽条合格的狗。

明明是这样的,明明是这样没错。可是为什麽他觉得眼睛很难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