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始就跟沐澈说过,的清人会很辛苦,因为所有的快感,很大程度上都建立在沐澈的痛苦上。

从沐澈的脸上,看得沐澈很痛苦,但沐澈不敢有任何的反抗,连勉强的神都不敢露来,努力的迎合着,甚至在尿完之後主动的帮把性器干净。这就的奴隶,‎‍‍调‌‎‍教‎‍‎‌後的结果。喜这样的奴隶,不会反抗、不会挣扎,愿意被随意的揉,任何会让的奴隶骨头的东西,都会拨掉,打磨乾净。

严正均不得不让自己闭上眼深呼,必须控制住自己快要失控的清绪,不只因为们还在商场里,更因为不想真正的伤害到沐澈。用深压抑心底想要继续折磨沐澈的欲望,严正均摸了摸沐澈的头表示夸讲,然後收回性器整理了。

努力的用水冲淡嘴里的股味道,沐澈依然有畏惧的看着自己的主人。

严正均又拿起了个让沐澈恐惧的玻璃管,“愿意接受主人对的惩罚麽?”

沐澈畏缩着,却没有选择,“请主人惩罚我。”

炽的唇覆上了张因为折磨而泛白的唇,尖翘开了牙关,严正均安的、温柔的,带着浓浓爱意的吻着双唇,缠绕着柔的,遍里面每个角落。

“沐澈,我爱。”

主人的爱,就像黑暗的光亮,让沐澈很快就平静了来。沐澈温顺的望着自己的主人,喃喃低语,“有主人的爱,我什麽都愿意为主人。”

“孩子!”

又个轻吻,严正均开始了手上的工作。先把玻璃管的尿液都倒进了坐便器,然後用随身带着的消毒液把玻璃管和导尿管还有管都仔细的清洗了遍。因为让沐澈带着这样的东西门,所以严正均肯定会带消毒液和润滑剂,SM本来就危险的游戏,严正均更不会拿沐澈的身体在这事上冒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