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给的。

沐澈并讨厌严正均这样控制的切,虽然严正均每次的紧逼步会让有透过气,但严正均个很好的主人,会引导很快适应新的规则,并且在任何需要人安的时候,严正均都会在的身边安抚。沐澈知道这样的生活别人会怎麽看,但自己觉得很满足很开心,有心爱的人陪伴,有自己想要的生活,觉得这就幸福了。所以才会这麽顺从的接受严正均的洗脑,无论说什麽,沐澈就相信什麽。

“麽们换家商场?你直都在这附近的商场逛,开车带你去别的商场看看?”

“……狗奴只想跟主人在起,逛哪里都样的。”

“次再犯,会很严厉的惩罚你,明白麽?这麽简单的事都会错,说明你没把主人的话放在心上,奴隶在主人面前卑贱的,允许有这麽高傲的心态!”

“对起,狗奴记住了。”

严正均还严厉看着,冷的目光让沐澈心底立刻恐惧慌安起来。

“对起,狗奴会记住主人的话,会遍遍的在心底重复记熟,再也敢把主人的话当耳边风了。”

只要沐澈诚心的悔改道歉,没有的问题的话严正均马上就会原谅,这次也样。摸着沐澈的头发,严正均又温柔的低语,“会陪着你,你挑自己想逛的方告诉,带你去。”

知道被主人原谅了,沐澈也没麽慌了,只实在没想逛的方,於低头开始想。

“沐先生?天跟朋友起来的麽?”

也知道天沐澈的灾星日,正在沐澈低头想的时候,个圆的女声从远传了过来。沐澈和严正均都禁抬头看了过去,原来家饰品店的销售员。沐澈经常会来逛,而且又年轻又帅,整天闲晃像个富代,自然眼就被些销售小姐们都记住了,看见沐澈都会主动招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