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有意想瞒着主人。”

“就算这样,你也样可以告诉我,你说买我也会买,但你能自己个人决定!”

“,对起主人,狗奴知错了。”

“你还有别事瞒着我?”

“没有了,没有别事了,狗奴敢瞒主人。狗奴知,狗奴所有东西都主人,包括狗奴在想什麽都必须让主人知,狗奴敢。”

“敢?为什麽进店时候你慌成样?连我刚刚警告过你事都忘了!”

“狗奴、狗奴刚刚才惹主人生气,知这次又会惹主人生气,狗奴真很怕。”

严正均冰冷目光审视着沐澈,张脸有点慌乱,急已经像团软面样了,哪怕严正均现在叫跪在上学狗爬,相信沐澈都会爬商场。相信沐澈没这胆子,瞒着已经死罪,如果再敢骗话,沐澈就真想活了。

“沐澈,你最近很听话,我给你自由太多了,让你开始知分寸了?”

“对起主人,要生狗奴气,请惩罚狗奴吧,但要生狗奴气。”

“还记得我说过话麽?你只有听话,我才会疼你。我可以容忍你犯错,但你必须听话!你现在对我隐瞒戒指事自己私自做了决定,就等於在反抗我命令,还你到现在还懂我说听话什麽意思?”

“懂,狗奴懂,对起狗奴真有意违抗主人命令,狗奴会听话,狗奴会像主人希望样听话。”

“只会歉讨饶,原谅你马上又会犯样错。沐澈,我对你够严厉麽?你……真让我失望!”

沐澈脸因为严正均话顿时变得苍白,看见严正均转就要走,沐澈急扑上去拉住了衣摆,“要主人,要走,狗奴知错了,狗奴真知错了,要走主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