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探头就发可收拾,沐澈知自己该继续想去,他应该继续条什麽都会思考的狗,然後回家去接受主人的惩罚,竭尽全力的去乞求主人的原谅。半年他就麽过来的麽?他也过得很幸福麽?

如果有天,严正均突然想要他了……他就会变得无所有,甚至连怎麽活去都知。他没有工作、没有钱、没有朋友、没有梦想、没有希望……他什麽都没有。

他只能拼命的乞求严正均的施舍,像条真正的狗样即使被踢脚被打掌,还要拼命的摇尾。因为他只有个主人,除了个主人他无所有,连他自己都没有了──他已经被男人的‍‍‎‌调‍‌‍‎教‎‌‍‎完全的抹杀掉,剩的只有条为了男人而活着的狗。

……太可怕了……即使在暖和的阳光,沐澈依然浑身冷颤的直发抖。

“沐澈!”

背後突然有人叫自己,沐澈有点木然的回过身,看见了个让他害怕到直发抖的主人。

严正均似乎碰上了什麽急事,还没来得及跟沐澈说什麽就已经牵起他的手扬手叫了辆租车,让他上车後也跟了上来,然後跟伺机报了公司的址。

“公司刚刚打电话来,说有要紧的事要处理,些家夥,天都让清静来。”严正均扯了扯领,有点热得开了点窗吹风,又回头看着沐澈,“你热热?”

严正均温清脉脉的询问就好像刚刚的事都没有发生过,没有对他生气,没有对他说过狠心的话,没有狠心的扔他个人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