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像个普通的男人样,白天上班,晚上回家吃饭,吃完饭看看电视上上网,然後上床睡觉,两天才跟你场普通的爱,你喜这样的生活?从你认识的天起,就不这样的人,麽你爱过麽?你爱的现在这个想把你变成狗的男人,还个想跟你普通清人的人?”

“……只知道喜你,跟你爱很舒服,也喜你的奴隶让你‎‎调‍‍‌‎教‌‌‎‎‍。

确实喜现在的你……”

“这不就对了麽?”严正均揉了揉沐澈低垂的头,“们相遇,然後相互了解,了解了对方愿意接受对方之後才相爱。你爱上的个主人,爱上的个奴隶。你突然之间想破坏这关系,叫怎麽回答?确实爱你,很爱你,如果你坚持不想再奴隶可以让步。的脾气不,你不听话的话会让生气让厌烦,会想打你,想让你变得听话。如果不能这麽,只能尽量不去看你,尽量避开你控制自己的脾气。时间久了会压抑,会更加心绪烦躁,有天会忍不住的,你希望变成这样麽?”

沐澈用力的摇头,并没有想反抗,只想知道严正均爱的。

温柔的抚摸着沐澈的脸颊,严正均低头,抵着沐澈的额头,两个人的呼似乎都融合在了起,“沐澈,记得麽?们说的,‎‎调‍‍‌‎教‌‌‎‎‍的话都不能当真的,只‎‎调‍‍‌‎教‌‌‎‎‍的部分。其实,喜的你温顺的样子,喜你、也喜温顺听话,不只喜个听话的奴隶而已。每次你顺从的样子都让打从心眼里的想疼你,你清绪崩溃依赖着的样子,让想把心都掏给你。沐澈,并不你不听话就不喜你了,而这发自内心的疼爱很难再被激发来,而刻意的温柔,只会随着时间越来越无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