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埋进了毯里,是严正均还满意,抬起脚轻踢的脸颊,示意把脸转过来,然後直接踩在的脸上。沐澈听着头顶上个人的讨论声,伸头又舔起了鞋底。

“样衣呢?现在单看样子适合也没用,去把样衣拿来。”

“好,我去拿!”

严正均又看着另个,“你去把其余的件也拿来,如果款式对上,可能要整换。”

“好!”

等到两个人都走了去,严正均才低头看着自己脚的奴隶,“真想天天把你带在身边,是你在这,我什麽都没办法集神,我的小狗奴,你把主人迷得已经为你神魂颠倒了。”

就算知道严正均是在开玩笑,沐澈还是很兴。

“帮我把鞋脱了。”

於是沐澈用嘴咬住了鞋跟,帮严正均把鞋脱了来。然後只穿着潜棉袜的脚就踩在了的嘴上,脚趾几乎钻进的鼻孔,逼闻只脚的味道。

“好闻麽?”

“好闻,让狗奴多闻点吧!”

敲门声响起,严正均继续让沐澈闻着的脚,边又跟拿了东西回来的两个人讨论了起来。

其实严正均的脚并没有很难闻的气味,甚至带着淡淡的光晒过後的味道。

袜子是早上换上去的,也就在商场走了圈而已,脚汗味并重。而且只要是严正均的东西,再脏再恶心的都能接受,更用说只是脚了。

顶在鼻子的脚突然收了回去,等沐澈想怎麽回事,只脚已经放在了的嘴边。沐澈顺从的张开了嘴,严正均就把脚掌进的嘴里,根脚趾还在的嘴里捣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