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忍住的想去疼爱,再多的爱也觉得够。

温柔的抱着沐澈,严正均低头吻了的鼻尖,“用担心,主人会陪着你,直都会陪着你的。”

沐澈开心的了起来,随着严正均的作,起浏览着店里的商品。

这个让沐澈差哭来的混帐网店,里面的东西果然很混帐!有些东西甚至奇怪到沐澈看了都知道派什麽用的,就算知道怎麽用的,有些东西也把吓得全僵硬。

“有没有喜的?”

沐澈有羞耻的指了指其中的个多功能,黑的皮制罩能遮住鼻子以的脸,罩的当中个圆型的孔,孔的外面可以被合上成普通的罩,也可以插入多个尺寸的橡胶软,也可以放入扩圈,还可以绑上球,那个配套的球里还有个圆铃。沐澈忍住的会想像,当咬着球爬动的时候,里面的圆铃就会“叮铃、叮铃”的响。

“你喜这个?还有呢?”

沐澈又挑了样喜的东西,知道这些东西很快就会用在自己的上,喜严正均拿这些东西折磨。自己也个受虐狂,光想像就快兴奋了。

严正均又加了样常用到的辅助用品,然後轻鼠标提交付款。

逛完了网店,严正均抓着沐澈略尖的,看着那张忍耐着适温顺的漂亮脸蛋,“本来午该带你去散心的,过你错了事,而且能原谅的错误,所以现在我要带你回去,让你接受惩罚重新‎‌‌调‌‍‍‎‌教‎‎你。”

沐澈眨了眨眼表示明白。

“知道自己错了什麽麽?”

知道,狗奴该有想去工作的念头,也该瞒着主人戒指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