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yin游战记番外篇:mo瓶(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20日(3)签约路德同情拍着艾勒宽阔肩膀,当众能害羞嘛,更何况还有观众。

艾勒蹲了会儿,缓过股羞耻到爆炸觉之后,带着路德参观了周围大片田,看天渐黑就回城堡用餐去了。

晚饭是在园林中进行,与海曼夫妻两交谈间路德才知,海曼家族虽然是游法师家族,是是否学习传承全看个人,艾勒当初并没有方面想法拒绝了。

只是没想到年少游历列国队伍里面就有两位游法师,兜兜转转几年后,其中位还成为了自己妻,可以说是命运了了。

而路德也得到了想到答案,艾勒祖父确实是位人马族……让他莫名了,我需要个人马族男人做追随者念头……知是阿贝尔用餐习惯,还是海曼家族传统,菜肴致却量大,盘盘上来又盘盘去,跟水宴样,也难得有真人服务,而是没有意识傀儡。

用餐时间说慢慢,说快快,等到了几人觉得饱了,陆陆续续停叉,个小时多过去了。

艾勒让人把桌收拾了,开始谈正事。“按我们两家交情,我就收学费了。是契约还是样得签,你学到方法只能自己使用,能传授给他人,毕竟我们海曼家族可靠个吃饭。”路德点点头表示明白,他早就在路上跟师祖打听过了海曼家族了。个家族人丁稀少,基本都是灵族,还有少分是灵混血,比如眼前艾勒叔。

而且大多都是研究者,虽然专业知识大,实力普遍在6-7阶,连艾勒样8阶职业者都十分稀少。所以他们每年都会大量财富购买傀儡保护族人,而购买傀儡财富分来自于表面卉意,大头则是级鬩瓶制作技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