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吻。

刚才太投了,小雯什么时候来的都不知道,许剑还没有射,挺挺在的身里,站起身,对他说:“快,小雯都等急啦。”许剑没说话,过去就将正光着身子收拾床铺的小雯翻倒在床上,抬起小雯的双腿,他自己站在上,就这样干了起来。看了表,急忙穿衣服,不然真的要迟到了。快速穿好衣服,走到门时他叫住,“告别!”着走过去,在他屁股上很响拍了,看到他的哪个东西还在小雯的身里,第次在这样的角度近距离看‍‎‎‍‌男‌‍‌‎女‍‍‌‌‎器的接合。

他手继续抓着小雯的‍‍‌‎‌乳‌‍‎‍‌房‌‍‍‌‎,只手扣过的脖子,和度接吻,他的s头伸进了的嘴里,吸了几,也把s头送了过去,他也吸了好阵才分开。

走在外面,倍感神清,感觉奇好,被满足的女人真好!

女人花,需要男人来滋的,滋的好了,才能百病不侵,保容颜俏丽。

由于去上班了,没有去送许剑。

晚上班回来,进屋,就看见老公正抱着小雯,小雯的手伸进老公的里。见进屋,就叫到“快来啊,老婆,许剑刚走,小雯就拿煞气,这残酷的待,简直受不了了。”着打趣道“有老婆在,还要啊?”小雯说“快来,收拾不了他。”说“来了。”撂挎包,赶过去,小雯说“来扒了她,许剑走,他就不赤诚相见了”俩就把老公放倒床上,五除就把老公扒了个净光。老公的早以的竖起来了。小雯把抓住,喊到“来,快上”刚把衣服脱半,老公就翻身跃起,把仰面推倒床上,把的屁股靠近床边,他站在上抱着竖起的两腿,就顶进了的身,差没把弄晕过去。老公还没射来,边小雯叫起来了“哎哎,别太自私啊,这边还有个人呢。”老公忙说“许剑把托付给,当然要全方位负责了。”说着老公又把小雯也和样并排放到床上,把她竖起的两腿也起抱在怀里,就把顶进了她的身,小雯嗷的叫了声。就这样,老公把俩的条腿揽在怀里,只手抓住小雯的双乳,只手抓住的双乳,手里揉着,面干着,会干她几,会干几,老公却满脸旧社会的样子说“可要被们待死了。”小雯骂道“个没良心的,得了便宜还卖乖。”小雯又打趣的说“诶,看俩的个怎样啊?”老公很认真的瞧看起俩的道来,并里外翻弄着,边看边评论道:“老婆的如其表,属大家闺秀型,激烈,皮肤白泽,外也白洁,显的很干净又柔软粉嫩,通常都湿的,毛稀少略带浅黄,液酸中带甜,看就想吃她,她,亲她,吻她。位置正好,干起来很舒服,顺畅,很很的。小雯的吗,如其名,属温文而雅的小家碧玉型,温馨蓄,的很光亮,简洁,多余的罗嗦没有,显得很紧撑,毛集中黑密,液酸中带咸,位置稍些,再加上窄小,进去紧握感非常,干起来特来劲,有使只要干上回,就想回,也干不够的劲头。有们位合在起,才叫真真正正的珠联合。位小姐以为如何?”这边和小雯早的不行了,浑身力气也没有了,软软的在里。这边,老公又继续两边干起来,直忙的他身大汗淋漓。折腾了个多小时,老公终于要‌‌‎‍射‍‌‍‌‎了‍‎‌,小雯又叫起来“不能都给她,给留半啊。”老公为难的说。“这可个难的课题啊,试试把。”老公果然很,留了些射进了小雯的身,老公说“不行了”便子在了和小雯的身上。怕液到床上,就捶老公起来,们个起来到卫间,由于卫间太小,只能有个人冲洗,另两个人象两步舞样在起抱着。先老公和小雯抱着,给老公冲洗,洗干净后,老公又给洗,他洗的非常认真,里里外外,直用手指直探到道的最处,弄的痒痒的还想要的感觉。洗干净后,老公就把s伸进了的道,烈的亲吻吸起来。边,小雯早以蹲侧着身子,把老公的果在了嘴里。老公里手也没闲着,在面用手摸着冲洗小雯的道。把小雯的洗完后,说“别咬住别人老公的宝贝不松,该换换了,”别看许剑有意叫和他交,没做。自己老公的可不能让别人包了去。小雯不愿的说“这个抱屈啊,亏也不吃,还。”们就换过来,老公把s伸进了小雯的道,把老公的宝贝吸进了嘴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